落星河

请你用绝对清醒的理智去压制你不该有的感情

《SNH》

《SNH》


(八)​

张语格这几天崩在脑子里的弦瞬间就断了


“你,你说什么”​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”​


看着徐子轩眼中渐渐蒙上的水雾实在不忍心问下去了


“别说了,别说了”


张语格就这么抱着徐子轩,眼泪一颗,一颗的落在她的肩上,浸湿了她的领口


“别哭了,我没怪你,真的”


只能轻轻的揉着徐子轩头发,不停的抚摸着因抽泣而不停颤抖的身体,试图安慰这个无助的孩子


徐子轩也渐渐的安静下来,依依不舍的从张语格颈窝中抬起头来大口呼吸着


“憋坏了吧,让你不知道喘气”


徐子轩听着像责怪她的意思瘪了瘪嘴巴像是又要哭了出来


“哦,好了好了,不哭了嗷,怎么生个病变的这么喜欢哭鼻子啊”


徐子轩不好意思的把毛茸茸的脑袋又埋回了张语格的颈间蹭了蹭


“好了,乖乖喝药”


好不容易哄着把药喝完了又一个难题摆在她面前,这都烧成这样了她留下也不是不留也不是,刚想把杯子拿走就被拽住了衣角


“怎么了”


“tako,不走了,不走好不好,陪陪我”

“这,不好吧,明天早上出门被别人撞见影响多不好啊”

“啊,不会的 就陪陪我嘛,求你了”


这平时威风凛凛的徐总怎么回事,不能成熟一点吗,张语格扶额


“好好好,那你要答应我别闹了,乖乖睡觉”

“嗯!”


看着在床上抱着被子傻笑的人,跟个小孩子一样,只能自顾自的摇了摇头


“你先睡,我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就过来”

“不...”

“说好的,不然我不来了”张语格看着她又要闹的样子只能打断她的话

“好吧,那你快点”

“哎”


帮她把灯关掉只留了一盏微弱的床头灯


张语格拿着睡衣走进浴室,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,看着眼里的睡裙,这吊带,好像也不合时宜,没办法了,张语格发现自己变的越来越喜欢叹气了


温热的水从睫毛弹下,脸颊,锁骨,小腹缓缓流下,浴室里的水雾腾起,折腾了一晚上张语格的头也渐渐昏沉起来,可一闭上眼,全都是徐子轩的各种画面充斥在脑海里


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


“她说喜欢自己,真的吗”

“可为什么又说不能呢”

“她这算表白了吗”

“自己喜欢她吗,能接受她这样的人吗”


闭上眼睛只想洗去一身疲惫


“怎么去了这么久”

“嗯?”没想到本想悄咪咪的溜上床还是被发现了

“怎么还没睡,不是答应要乖乖睡觉的吗”张语格只好先入为主

“哼,你不在,睡不着”


看着这还烧的红扑扑的脸蛋,这女孩子怎么能这么白呢


“来了,睡吧”张语格掀开被子窝进这个早已暖洋洋的床里,迎接自己的却是一个大大的怀抱


这么怎么还赖上我了,我也不能天天陪你睡啊


害怕又触动这颗易碎的心只好由着她抱着自己


“别动了,赶紧睡吧”张语格轻轻的拍着这个在怀里不停哼唧的人


在她安抚下安心的睡去


第一缕晨光撒入温暖的被窝,徐子轩醒来看见身边躺着的人差点吓的从床上弹起来,奈何自己的胳膊还压在人家身下,这细微的动作就已经惊醒了梦中的人


徐子轩看着这人还在揉着眼睛吓出一头冷汗


“那个,我,我”一时说不出话来

“嗯,醒了?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我看看还没有烧”


慌神之间额头上已附上一片柔软,抬了抬眼看见在自己额头上抚摸的手,瞬间回忆起昨晚自己不停闹她的样子


“好多了,也不怎么烫了,等会再吃一次药就好了”

“我,我昨天晚上是不是什么都说了”


张语格听她这答非所问也不由地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


“嗯?是啊,都说了,怎么,后悔了?”

“不是,我...”

“没关系,要是没想好,我就当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听到”


说完就要起身


“不,不是”

“诶,你这是接受了?你接受了!!!”

 

张语格看着她又开始傻笑翻了个白眼


“不要算了”

“要,怎么能不要”徐子轩俯身把张语格抱在怀里跪在床上

“好了,别闹了,起来了,等会还要去找她俩呢,昨天晚上我疯狂砸门没一个理我的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笑什么”张语格被她的放声大笑吓一跳

“我知道为什么”


徐子轩在她耳边说完悄悄话之后就看见张语格从脖子红到耳尖


“这俩????”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